close

日本秋天雜貨都巳經登場囉

喜歡NATURAL KITCHEN雜貨的朋友們快來看~(招手

 

一走進這家店內,整個都是萬聖節風格...

怎麼覺得夏天都還沒過完,就直接跳到萬聖節阿!!!

時間也過太快惹..

 

  

非常喜愛NATURAL KITCHEN的季節性花圈

只要在房間內加上這樣的季節花圈和花花草草類,就感覺多了許多浪漫氛圍... 

而且這家的日本妹店員都非常親切哦(大推!!)

每次閒妻來這裡,都會順便請教店員雜貨的佈置等等方法,還有花圈的作法等等....(店員妹妹們看到我,大概都很想躲起來惹...)

閒妻最愛這一區花花草草!有了這些..我就不用種花草惹....因為太忙,實在無空再照顧花花草草阿...>.<

然後最近在日本非常夯的WECK,這區當然也千萬不能錯過阿...

根本好想全搬回家拉!!!

閒妻毫不猶豫的入手了右上的WECK買菜包!因為在我家附近看到一模一樣的居然是兩千日元

而這裡居然才三百日元ㄟ...(一度以為我眼花...這價個也差太多了吧...)

WECK的原木杯墊和原木小湯匙也是必敗之一哦

 

 屬於秋天的餐具類

 

 來這裡找一些實用的籃子類也是必逛的重點之一

 

 鄉村迷都愛的琺瑯類,廚房裡必備阿...

價格親民又超實用哦!

 

 右上的WECK木箱超可愛!沒有搬回家..超後悔的

這幾年流行的木盤也是必敗之一

最近,閒妻好愛木盤阿!入手了好幾個...

(老宅男表示:老婆!我們家也已經快變雜貨屋惹拉...)

 

還有喜歡日本和風的朋友們必逛的日式餐盤區

入手幾個小碟子...馬上家裏就可充滿日本風情哦

 

 

日本NATURL KITCHEN官網~http://www.natural-kitchen.jp/

 閒妻貼心小叮嚀:本文純分享,如有瞎敗過多,請自行負責

  

 喜歡這篇文章、也麻煩大家多多按讚跟𨍭分享哦💖

 日本閒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您的一個小小按讚,對我都是大大的鼓勵,謝謝❣

❣請勿任意直接轉載或抄襲文章!歡迎引用分享,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日本閒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