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北海道好料的朋友們~

快來看哦

閒妻家附近的百貨公司有北海道物產展!

說什麼也非去逛不可阿....(貪吃鬼無誤)

 

下面這款有名的北海道六花亭奶油夾心餅乾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從來日本唸書時,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結婚後,跟公公聊天時無意中說最愛吃這個餅乾

之後,公公(今年已經91歲)只要有去逛北海道展...一定記得順便買這餅乾來給我吃!

(比老宅男還貼心阿...)

公公這個小小的舉動,讓我感動好久好久

他總是把我當作自己的女兒一樣疼愛...

 

  

  這款好像是新上市的

比較少看到!很和風的感覺

 覺得來逛北海道展

一定非吃它的霜淇淋不可阿!!!

味道好香濃!是我在日本任何地方都很難吃到的口味阿...

真的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實在太好吃惹...所以要說三次)

覺得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我點了草莓牛奶綜合口味

  這款點心也超好吃

  香嫩蛋塔


 

花畑牧場也是北海道展的必敗之一!

 

  連爆玉米花款也出現惹..呵

 北海道展的起士蛋糕是閒妻的最愛之一

每來必敗!!就算發胖也不會後悔...

水果塔

 這款外皮像麵包裏面包奶油的甜點是第一次品嚐

也超好吃的!

(是說..好像沒有一樣是不好吃的阿!??我根本豬附身嘛..)

 

  

 接下來這攤非常像台灣的鮮肉湯圓

也是每來必敗

每次都要買好幾盒回家

煮湯或火鍋都超讚哦!

這攤的日本歐吉桑超親切的!看到閒妻我在拍照,馬上擺出可愛pose要給我拍ㄋ...

可惜...不是小鮮肉,所以閒妻就沒拍惹...

  還有現場試吃,

可不可全打包回家..慢慢吃阿...

  有很多口味

咖哩,蟹肉,雞肉,豬肉口味等等

吃過好幾種,個人覺得還是豬肉口味最好吃哦!

  

  說到北海道,當然生鮮魚類不能少阿!

看到這些海鮮類,根本心都已經飛到北海道了拉!!

去了兩次,到現在還好懷念在北海道吃的海鮮丼和北海道高級壽司屋的現握壽司...

  

 起士類也非常讚

  還有拉麵

根本敗不完阿!!!

直接搬去北海道住算了...

 

  可樂餅

 每次逛完北海道展回家前,總是非帶全家都愛的海鮮丼回家

 

這天的晚餐

  

   喜歡這篇文章、也麻煩大家多多按讚跟𨍭分享哦💖

 日本閒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您的一個小小按讚,對我都是大大的鼓勵,謝謝❣

❣請勿任意直接轉載或抄襲文章!歡迎引用分享,請註明出處和來源網址❣

 

    

arrow
arrow

    日本閒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